请不要怜惜我 一起上吧🤤

嘎?

「魔童乙女」自习课时(哪吒X你)

     第一次写文,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提出来,我改!如果撞梗了,请告诉我,我删?

    同桌设定,已交往

    哪吒

      这节是数学课但因为老师请假所以改为自习。你无聊的要死,作业也写完了,四处乱飘打发时间时,你的视线停留在了哪吒的手上。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握着笔,写着慷锵有力的字。你的眼睛随着手的移动而转动着视线。也许是目光太过放肆,引起了哪吒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 他抬起手敲了敲你的脑袋,看着你因为他的手而着迷的样子,不怀好意地说道:“怎么地,喜欢小爷的手吗?想要晚上小爷用手伺候你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对于他的虎狼之词你已经毫无反应了,满脑子想着他的手握着你的手的样子,恨不得一把抢过他的手,放在怀里把玩。当然你也照做了,你摸着他的手,意料之中的顺滑。

      似乎因为你的把玩而感到不适,他动了动手,一把握住你的手,十指相扣。另一只手捏了捏你的脸颊,用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小声的说话,很愉快的看到了你的耳朵红了起来:“小爷的手以后随便你玩,现在给我乖乖学习知道吗?别到时候又哭着找我让我给你补习,嗯?”


  对不起,小学生文笔,我是个菜鸡,我忏悔。我成语也用错了,继续忏悔,可我不改。写的不好,请别骂我!我有丢丢的玻璃心,请私信告诉我!

  实力occ,我也知道,这个我想改也改不了。如果有什么好意见,请告诉我,我会改进的。大概就这样吧。

   对了,这个梗还想写敖丙的,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,一个月之后也有可能。虽然我觉得你们不会期待,但还是想告诉你们一下下。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