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不要怜惜我 一起上吧🤤

嘎?

「魔童乙女」敖丙X你

我是个渣渣,我是个弟弟,我是个菜鸡

日常三连,表示一下我对敖丙occ的歉意


    敖丙

 

     对于敖丙这种感情内敛的男朋友,你向来是主动的那一个,这次也不例外。


     “饼饼,饼饼”你恶趣味的在他耳边呼着气,成功的看到他的耳朵红了起来。“饼饼看起来好受喔”你不自觉的想着,可也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。


     “卿卿,我受不受,你还不知道吗?”对于敖丙这突如其来的骚话,你也是错不及防。没想到被哪吒成为“闷骚男”的敖丙也会有这时候。


     你突然想到一个可以培养感情还不打扰他学校的方法“饼饼,让你亲爱的卿卿看看你的手好不好嘛?”他狐疑的看了看你,不知道你在打什么鬼主意,但也乖乖的把手伸了出来,毕竟自己找的女朋友跪着也要宠完。

  

    你一把握住他的手,打量了一下,成功的红了脸“嗷嗷嗷!饼饼的手也太好看了吧!果然俗话说得好,好看的男人手也是好看的,想舔,向太阳”当然了,这种想法你没有表现在脸上。

而是悄悄的把你们两人的手十指相扣,然后慢慢的转移话题,试图让他忽略你们想握的双手。


   你的小心思怎么瞒得过敖丙呢,只是敖丙眼中的欢喜和宠溺怎么也遮不住,顺着你的话题随着你罢了。



   一节课憋出来的东西,突然发现自己高产似那啥,虽然occ的厉害。大概连幼儿园文笔都比不上吧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